💙❤️💚💛💜

(短)N•You 生日

是臨時想出來的,看完慶生場後回家立馬碼出來的

在看的時候正在想的內容(笑)

一直在想,旁邊是他就好了,不過也只是想想而已ಥ_ಥ


------------------------------

ooc


 死定了,要來不及了!


  今天是二宮和也的生日,原本是要去看5x20 電影版的生日應援場


  但和朋友記錯時間了!立刻跑去電影院,雖然之前看過幾遍了,但還是不想遲到


*


  終於…雖然還是遲了一點點,但幸好沒錯過太多


  坐下來喘口氣,沒注意旁邊的人,用紙巾擦擦汗,用

扇涼一下


  稍微好一點便開始專注電影,大聲應援


  這才看到旁邊是位男飯,雖知道會嵐有男飯的存在,但還是會覺得驚訝,他好像是自己一個人來的


  可能是太過稀有了,所以也很時常留意著旁邊的他


  不知道是什麼錯覺,總覺得是很熟悉的人,但他明明不會在這裡,還是專心看嵐吧


  等等…


  他怎樣一直在看我啊…有點恐佈…


  怎麼還要靠近我啊!!!


  「バカ」


  他靠在我耳邊,輕輕的說了句


  幸好他及時摀住我的嘴巴,才沒有叫出來


  但我的眼神告訴他,我非常的驚訝及不可思議


  他怎麼會在這裡,他不是在日本的嗎?


  他似乎知道我想問什麼,便輕輕的說了句


  「等一下告訴你,先看演唱會吧」


  怎麼可能繼續看!!!很在意好不好!


  但他並沒有理會我想知道事實的眼神,只顧著看演唱會,但我可沒忽略他的笑容,這小惡魔,不要以為你生日就了不起


  看了看他,好吧…的確是了不起…


  我不管!腦袋轉轉


  哼,叫你這樣對我,看我怎麼對付你!


  於是手燈顏色把原本是黃色改成全都有,但就是沒有黃色


  在其他團員在大螢幕的時候大聲應援,但在他的時候卻冷靜的看著


  他偷偷的牽起我的手,一會正常的牽,一會捏我的手心肉,雖然想鬥氣的把手撒,但真的很久都沒見面也沒牽手,真的很想念他…


  算了,就牽著吧


  但我氣還沒消,繼續應援其他團員


*


  呼~終於都看完了


  打算離開的時候,想起旁邊的人要怎麼辦


  他帶了帽子口罩,偽裝成普通人,不細心看的確不知道是他


  但,今天是什麼日子!大家是為了誰而來的!怎麼可能不注意到他是誰!


  “你要怎麼辦啊”


  “我租了對面的酒店,我先回去你等下再來找我”

  “房號是607”


  “好…”


  他急步的離開,離開時還不忘捏我的手


*


  和朋友分別後,立刻回去酒店找他


  和朋友一起的時候,腦子全想的就是他,太多問題想問,也很擔心


  他的工作怎麼辦,被人發現怎麼辦,什麼時候來的


  昨晚還在電話聊天,還準時日本時間12點就跟他說“生日快樂”


  很想很想念他,算算也差不多有一年多了吧


  他的工作太忙了,要宣傳要拍戲,而我沒畢業還不能飛去見他


*


  607


  在門前,卻害怕…


  害怕這是夢,害怕見了他後會不讓他離開,太多太多的害怕


  但還是按了門鈴


  “叮咚”


  門一開,見到想念的他


  眼淚不自覺湧出來,立刻抱住了他


  「バカ,怎麼哭了」


  說著,拉我進去,慢慢輕拍我的頭


  「我…我真的好想你…」

  

  「我也是」


  緩和心情後,一起坐在沙發上,還是抱著他的姿勢


  「你怎麼來了?」

  「怎樣買到我旁邊的位置?」

  「工作不要緊嗎?」


  「等等,怎麼這麼多問題」

  「怕有個笨蛋明明有真人但卻只能看螢幕睹物思人會哭,有點可憐,所以就來了」

  「我有我的辦法」

  「工作早就排好了,別擔心」


  「那…」


  不敢繼續說,不想他離開,但又知道他不可能一直留在這裡…


  「放心,我有幾天假,會留幾天」


  「真的嗎?!」


  「真的」


  「太好了!」


  太開心了!雖然他還是要離開,但有幾天的時間已經足夠了!


  心心念念的人,終於都在旁邊了!


  「那你什麼獎勵給我?」


  「哎啊!忘了買蛋糕!」


  看看時間,還沒到12點,趕快下樓買蛋糕,希望蛋糕店沒關門


  「不用了」


  打算下樓還蛋糕,卻被他拉了手,制止了我


  「這怎麼可以,難得可以見面替你慶生」

  「啊啊啊啊」


  他一把公主抱抱起我


  「幹什麼,快放我下來,時間要來不及了!」


  他把我放在床上,我不停的掙扎


  「停」


  他按住我的手,不管我的反抗,吻了我


  我被他的動作嚇到了,忘了掙扎


  「你不就是我的蛋糕嗎?」

  「いただきます」


  「啊啊啊啊,不要啊!」


--------------------------

ニノ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お母さん いつも産んで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评论(1)

热度(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