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ou 喜歡上就是喜歡上了

這是 @糯米樱樱樱 的點梗 歡迎食用(⁎⁍̴̛ᴗ⁍̴̛⁎)


*


 「進球!!!」


  「耶!!!!!」


  「喂!鈴木咲!」


  「啊,是曙啊,你來了」


  「什麼來了,早就來了好不好」

  「你男友剛進球,怎麼不激動」


  「因為他是我的男友啊」

  「我知道他會進球而且勝利」


  「真是的…都不知道你為什麼會喜歡他…」


  曙這樣說不是沒道理的,我的男友是櫻井翔


  他是受大家喜歡卻又不敢接近的閃光,只能私底下討論,偷偷的喜歡他


  當然還是有些會接近他去表白,但都失敗收場


  他是學霸,卻不像其他學霸那般穿著整齊,頭髮黑色沒漂沒染


  他,染大金毛,釘耳環,穿肚環,不知道他的還以為是小混混


  但他的成績名列前茅,精通運動,音樂方面也很厲害


  這樣的人竟然會和我一起真的很不可思議


*


  「我喜歡你!請和我交往吧!」


  如同一般的女孩,遞上情信給心愛的人


  害怕被拒絕,卻又有期待著他會接受


  「好啊!」


  「欸?」


  本就打著被拒絕的心回家偷哭一場


  這並不科學啊!!!


  「我說好啊,我答應和你交往」

  「女!朋!友!」


  我真的沒聽錯吧?!


  他…他答應了?


  我是和櫻井翔告白的啊?


  「你是…櫻井翔嗎…?」

  「你不應該拒絕我的嗎?」


  「哈哈哈哈」

  「為什麼要拒絕?」

  「我們互相喜歡不是嗎?」


  「欸?」


  是的,我跑走了


  這不是電視劇的情節,互相喜歡的人告知雙方心意後另一方卻跑走


  我跑走不是沒原因的


  因為我不相信啊!完美存在的櫻井翔竟然會答應我的明白!


  開什麼玩笑!又不是愚人節!


“叩叩叩”


  「你拒絕了櫻井翔?」


  「你怎麼…」


  對啊,櫻井翔跟我哥是兄弟啊…


  「才不是拒絕…」

  「他又不是櫻井翔…」


  「怎麼不是櫻井翔?」


  「櫻井翔不可能會答應我的」

  「所以他一定不是櫻井翔…」


  「我的笨妹妹啊」

  「你哥我可是一早就知道了」


  「知道什麼?」

  

  「你倆互相喜歡啊」


  「什麼?!」


  …


  「Toma!!!你這個大壞蛋!」


  怎麼現在才告訴我…他會不會就這樣變不喜歡我了…


  「啊啊啊啊啊」


  「他在家門口」


  不管了,現在只想見他,想告訴他自己的內心!


*


  「你女朋友又等你啊?」

  「真不知道她怎樣吸引我們的學霸」


  「咯,水和毛巾」


  他走到我面前,一如既往結束後給他遞水遞毛巾


  突然想到什麼


  「喜歡上就是喜歡上了」


  「喜歡上就是喜歡上了」


  想不到他說的會和自己一樣,我們都愣了,隨後又互相看對方笑


  曙和他的朋友都反了大白眼,沒好氣的看著我們


  「走吧,我送你回家」


  “我說希望我的生日能聽到他彈琴,他只是草草答應,原以為他會忘記,想不到他真的在我生日彈了我最愛的歌”


  “這笨蛋每天做飯盒給我,原本從不做飯的她卻為了我學會做飯,一開始手指都受傷,幸好到現在他比較熟手”


  「吶」


  我轉頭看向他,沒說什麼,只是與他相視而笑


  可能都想到對方在想什麼吧


  這樣也挺幸福的


-END-

评论(2)

热度(12)